close

指原油-01.png

 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, 不知道大家的小手手是否還安好呢? ( ・ั﹏・ั)

只要天氣一變乾變冷 手指旁邊的死皮就開始出來放肆

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愛撕死皮對吧

威~ 好啦,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 L'aroma珍愛時刻指緣油

再怎麼換季也天不怕地不怕  ❤ ❤ ❤

 

指原油-02-07-02.png

 

滴管式的小小一罐10ml, 一手即可掌握  (•ө•)♡

隨身攜帶也超級方便~~~

 

指原油-02-01.png

 

覺得包裝非常有質感 !!! (拜託忽略我太暴力把頭壓歪)

L'aroma — 傳遞天然香氣與能量的保養美學, 讓你自在做自己

而且L'aroma 還和 三宅一生合作過耶 ٩(♡ε♡ )۶

 

指原油-02-04-01.png

指原油-02-05-01.png

 

轉開後用吸管吸出適量, 分別滴在手指上~~~

然後舒服的木質香氣就會撲鼻而來 (*´∀`)

聞起來是 廣藿香+薰衣草 的味道, 我超級會被味道收服的哈哈哈哈...

而且裡面都是以天然精油為基底的成分, 沒有任何人工化學香料呦!

 

指原油-02-05-02.png

 

分別滴上去後就開始塗塗抹抹按摩一下~~~

不只指緣, 我連指甲表面也會順便一起擦到

把擦好的指甲油、做好的美美光療一併保養一下 ❤ ❤ ❤

 

指原油-02-07-01.png

 

漂亮又抵禦乾冷空氣的指甲 DONE!

一起把雙手變漂亮 ʕ•ᴥ•ʔ

我在這裡買 ░  L'aroma珍愛時刻指緣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